close

 

6/16(日)的早上10點多

我們去剛開不久人氣很夯的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明明才10點多卻都已經被訂位客滿要現場候位了

 

 

幸好邊候位可以讓小朋友先去玩沙池

我們就是為了這沙池來的

 

 

不過崇德店的沙池比較小

而且落葉好多喔...

 

 

候位區有舒適的沙發

 

 

還有可愛的大象座椅

小田就坐在這吹冷氣

小白則是在戶外陪他寶貝女兒玩沙

 

 

一旁販售許多副牌 "妃賣品" 的東西

 

 

我晃了一圈

其實空位還很多...

不知道梨子是不是全部都留給訂位客人

沒有另外預留座位給現場客人吧

 

 

二樓有個小小的兒童繪本室

 

 

在這個氣球大樹下拍到讓我好滿意的相片

亭亭很給面子的看鏡頭微笑

而且我們的坐姿動作還一模一樣

 

 

雖然這個小小的繪本室書籍不多冷氣也不太涼....

 

 

不過還是比戶外的沙池涼多了

所以我叫小白把亭亭帶進來

 

 

附帶一提

繪本室是要穿襪子的

門口有販售襪子

旁邊放了誠實小熊投錢筒

不過我看到很多人還是光著腳丫走進去

小朋友就算了...連一些大人也這樣

 

 

亭亭拿了書就找一個小姊姊湊過去

她一點都不想聽我講故事

 

 

那個小姊姊還真的講起故事給亭亭聽

亭亭很乖的坐著聽故事

是怎樣...馬麻講的就比較不好聽是嗎

 

 

我們大概等了40分鐘

因為已經近中午

所以就離開去附近的韓鄉吃飯了

韓鄉的小菜是吃到飽的

(桌上那一疊疊菜色不同的小菜)

不過每人有低消170元喔

 

 

結果我們才離開梨子

梨子就打電話來了

 

後來有朋友下午去

說也是有很多被預訂的 "空桌"  

大約等了3~40分鐘就有位子

(不過現在想訂位卻都已經要排到一個月後了...)

改天再帶亭亭去玩沙看繪本囉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號

電話:04-22490399

營業時間: 0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