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剛從墾丁回來

3/30(六)我們又帶亭亭去台南玩

不過這次有重要任務~

帶小田跟秀蘭去拜月下老人

 

 

小田跟秀蘭去拜月下老人時

我們帶亭亭去對面的公園玩

反正亭亭只要有溜滑梯就可以打發

 

 

不過正中午的台南也很曬

玩一下子我們就躲進圖書館裡~

 

 

拜完之後就開始我們的吃吃喝喝行程啦~

第一站當然是周氏蝦捲

 

 

然後路過英國藍

就下車買飲料

沒想到才喝幾口的亭亭

當天晚上給我玩到凌晨兩點才睡覺

 

 

接著就去夕遊出張所

很多朋友去過了

我倒是第一次去

 

 

門口有個像進入日本神社提供洗手的地方

小白抱著他寶貝女兒去洗手~

 

 

一進去就看到色彩繽紛的生日鹽

不過我的跟亭亭的顏色我都不喜歡

(亭亭是左下那個)

 

 

稚婷的生日鹽剛好是她喜歡的綠色

所以雖然她的生日剛過

秀蘭還是買給稚婷

 

 

情侶可以各買一個掛在愛心的牌子

就像相片中間那個一樣綁在一起

不過我翻背面看到男生寫的是..... 要"努力"在一起

是有這麼勉強嗎

 

 

一旁還有提供試吃

 

 

亭亭手上是梅子口味的

雖然真的有淡淡梅子的味道

不過主要還是鹹而已

 

 

拿2顆給亭亭試吃

結果表情就變這樣

 

 

小小的販售區賣挺多東西的

 

 

通通都是用鹽做成的造型

 

 

這個棒球好像~

 

 

我買了艾草沐浴鹽給亭亭泡澡

 

 

小白看到很多人都在敲這個

所以也買了兩顆

 

 

有重量的槌子讓亭亭敲

 

 

不過拉她的手要讓她摸她卻不敢

 

 

其實敲開裡面是水煮蛋而已

一顆就要價40元還真不便宜

 

 

雖然是水煮蛋但是挺有鹹味

小白拿了外面厚厚的一片鹽來吃

結果當然是鹹到吐出來

 

 

在這邊微風吹著好舒服

很舒適的一個地方

 

 

要走的時候看到這個...是狸貓沒錯吧?

 

 

小白把斗笠拿給亭亭戴

感覺好好笑

 

 

這邊還有一大片沙子

一旁也有水可以清洗

還真是溜小孩的好地方

 

 

接著我們就去安平古堡逛逛

原本要讓亭亭按這個冰淇淋

 

 

錢剛投下去就鈴聲大作

亭亭嚇了一跳

於是小白抱著亭亭跳到一邊

結果讓運氣不好的小田按

就只按到基本顆數2顆而已

 

事實證明小田真的運氣不好

後來買了一張500元的刮刮樂卻連100都沒中

 

 

在古堡那邊有很多小吃

不過我們這幾個很沒檔頭

光是吃個周氏蝦捲就吃太飽裝不下任何小吃了

 

而亭亭逛一逛也睡著了

所以我們逛了一圈就前往花園夜市

 

 

到花園夜市亭亭已經充飽電又生龍活虎

 

 

我們就開始沿路玩遊戲

(根本是在撒錢呀)

 

 

遊戲看起來都很簡單我們卻很手殘的丟不進

 

 

亭亭也很認真的跟著玩

 

 

不知道是不是喝了英國藍

所以一直很嗨....

 

 

結果只有秀蘭有拿到20分

但是要30分以上才有獎品呀

 

 

亭亭小姐玩套圈圈

 

 

換用腳踢小白球~

 

 

結果什麼獎品都沒有

這個小禮物算是店家施捨給我們的

 

 

我們在花園夜市只吃這個麻辣魚蛋

後來人越來越多

我們就買一堆有的沒的外帶在車上吃

 

 

在花園夜市買了這個我好滿意的東西

現場製做的手機殼~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軟殼

i5 的型號只要299元

好超值呀

 

 

我好喜歡這個手機殼

所以雖然其實上下不怎麼合也好愛呀

 

 

夕遊出張所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

不用門票也不用停車費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