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亭亭全母奶一歲多之後

我終於可以功成奶退啦

 

原本想說至少餵6個月

沒想到居然讓我撐到了一年

亭亭滿週歲後我就不斷的試各家奶粉

挑嘴的亭亭常常是120cc的母奶裡

我偷偷加了30cc的牛奶

就給我整罐都不喝

 

關於擠母奶這件事...

雖然一開始常常半夜小白跟亭亭都睡得香甜

愛睏的我卻要偷偷摸摸的起床擠ㄋㄟㄋㄟ

(還怕吵到他們父女倆)

 

雖然出門常常跟灰姑娘一樣

時間到了就要回家不然會爆奶

不過擠習慣了倒也還好

 

只是在擠了10個多月之後我的mc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後來我就常常塞奶

有時一個星期塞兩次

每次塞奶就會痛個2天一夜

 

12/31那天晚上

大家開心的去跨年

我卻驚悚的擠出了草莓牛奶

2012年的最後一天居然這麼血腥

把我跟小白都嚇呆了

小白就說反正亭亭肯喝配方奶了

叫我就把母奶停掉吧~

 

開始要花錢買奶粉還真有點不習慣....

然後開始不用擠ㄋㄟㄋㄟ也讓我有那麼點兒怪怪的

不過至少出門過夜不必帶吸乳器跟溫奶器囉

 

 

雖然花在擠母奶的雞絲頭上也花不少

電動吸乳器3台.手動吸乳器1台

還有母乳儲存袋跟溢乳墊

算一算這一年多來全餵母奶也不見得有比買奶粉便宜

不過如果母奶真的是對寶貝最好的

那就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