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六)和馨誼.靜芳約在香柚子餐廳聚餐

就為了這大大的球池

 

 

不過香柚子附近很難停車

我繞了好一會才找到停車位

 

 

大概一年多沒見的馨誼

 

 

還有大眼小美女郁潔

 

 

不過小美女也有張大嘴不計形象的時候

哈哈~我這個阿姨好壞

 

 

靜芳星期六早上還去加班

下班後載兩個寶貝過來

 

 

香柚子餐廳很多都是這種沙發座

不過只有三樓有球池喔

馨誼很幸運的等到了三樓剛好有位子

讓我們可以邊吃飯方便看小孩

 

 

馨誼還帶了 "一大包" 玩具用來拐小孩

 

 

馨誼點的兒童餐

 

 

我點的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190元

忙著顧小孩沒空好好品嚐

算是不難吃但也沒多大印象....

 

 

本來想說我先顧亭亭跟郁潔

讓馨誼先吃飯

不過郁潔跟我這個阿姨實在太不熟

張著無辜的大眼睛一直問我~媽媽呢

不過幸好沒哭啦~呼

 

 

亭亭小姐則是身陷一堆球中一臉傻了的樣子

 

 

後來意涵也加入

她也是乖乖的坐在一堆球裡面

大概是旁邊的小朋友都太瘋狂

所以也不敢亂動吧

 

 

年紀最大又是射手座的意如則是開心的玩起來了

努力拿球要丟入洞中

 

 

亭亭算是球池中屬一屬二年紀最小的

所以我都乖乖的陪在她身邊

 

 

默默的看別的小朋友玩過了許久

亭亭開始啟動了

 

 

不過球實在太多

真的很難走動也很難爬動

我就在一旁看亭亭緩慢的移動著

 

 

原來亭亭想去玩溜滑梯

不過那個溜滑梯每一階都很高

亭亭的小短腿根本搆不著

 

 

然後亭亭就嘟著嘴看著看得到玩不到的溜滑梯

 

 

然後亭亭迅速的離開球池

走到一進門的這一區

這裡有放一些童書

電視則是在播海綿寶寶

 

 

然後亭亭爬上木頭椅子

原來她以為可以從這裡爬上去溜滑梯

後來發現有柱子隔著之後就又默默回到球池了

 

 

吃完飯之後我們換去旁邊的兒童公園玩

 

 

常來這裡玩的郁潔開心的抱著她心愛的玩偶玩溜滑梯

 

 

雞絲很多的馨誼在準備泡泡機

 

 

亭亭認真的看著郁潔吹泡泡

 

 

意如跟意涵則是開心的追著泡泡

 

 

不過大都時候亭亭都是好奇的東走西走

不時蹲下來撿地上的樹葉

還抓地上的沙子玩

看她抓沙子讓我好想帶她去海邊玩沙喔

 

 

讓她們跑跑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結果回家的路上亭亭可能是玩不夠+愛睏+肚子餓

居然沿路哭回家

還給我哭到嘶吼

 

後來才發現我們三個女人+四個女孩吃飯實在太忙碌

我忙著跟在亭亭後面

根本沒什麼聊到天呀

下次聚餐我還是帶著小白好了

這樣比較有空可以聊天

 

 

 

香柚子複合式餐飲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79號 

電話:04-2230-1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