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個月的亭亭終於擺脫無齒之徒的名號了

8/27發現下面長牙齒了(9M4D)

 

 

當時不給拍的亭亭

 

 

 

現在已經很明顯了

還會用小牙齒咬牙牙餅吃

 

 

然後三不五時就把手伸進去玩她的小牙齒

 

 

小淳看我FB寫亭亭長牙齒了

說妹妹牙齒會癢她的手要讓妹妹咬

結果還真的實現諾言讓亭亭啃她的手指 XD

 

 

亭亭大概真的牙齦很癢所以很愛亂啃東西

有時硬梆梆的東西也猛啃

我看了都替她那兩顆小牙齒捏一把冷汗

 

 

9/6亭亭感冒了(9M13D)

當初岳岳喝牛奶大約一歲才開始感冒

亭亭喝母奶卻9個多月就感冒

不過還好算是好得很快~

 

當天下午因為有發燒所以我自己帶亭亭去看醫生

順便量了身高68公分.體重6公斤

體重還是沒啥長進

 

 

其實我有在猶豫要漸漸停餵母奶了

原本一天擠四次縮減成擠三次

奶量也從一個小時40變成30

 

9/21那天因為前一天擠的ㄋㄟ放在娘家忘了帶回來

所以一早泡牛奶給亭亭喝 (9M28D)

沒想到這個小妞嘟著嘴巴不喝就是不喝

 

但是今天(10/4)早上我偷偷在120的母奶裡加了30的牛奶

這次亭亭沒發現有異狀

 

 

我們的床跟沙發間有個縫隙

亭亭有時會不小心陷進小縫裡

 

 

有時則是故意讓自己進去那小洞玩

 

 

9個月的亭亭皮的程度有增無減

會故意把東西丟下床然後在那邊ㄏ一要人家幫她撿

 

 

要不就是猛往高處爬

還會自己拿小盒子啦.車車啦當做墊腳石

 

 

放手站的時間也越來越頻繁

這幾天會走一.兩步了

 

 

我一個星期大概都會自己帶亭亭回娘家一至兩次

幸好亭亭不會像岳岳小時候一樣看到外公就哭

外公在叫時亭亭都會很給面子的給個瞇瞇眼的笑臉

 

 

現在亭亭已經聽得懂"散步"

只要阿公阿嬤說要去散步就會開心的衝過去

然後開心的跟我揮手掰掰

 

 

當我拿牙牙餅給亭亭時會輕輕用手壓她的頭說謝謝

所以亭亭現在會抖動身體表示謝謝了

聽到momo台唱唱跳跳也會開心的扭動身體

 

下個星期我們要挑戰第一次帶亭亭外宿

希望亭亭表現好一點

讓我有信心可以繼續帶著她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