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是小美的表姊開的

原本開在客家山城~東勢

後來搬到豐原擴大營業

所以雖然是開在豐原

卻還是留有 "東勢" 在店名上  

 

 

主要是客家小炒

所以當我請表姊推薦菜色給我時

她笑著說~大都客家菜呀~

哈~表姊的意思是裡面很多客家菜我媽媽就常煮給我吃了

 

 

表姊說她們的羊肉鍋不會有腥味

所以我們點了一鍋吃吃看

這鍋羊肉爐真的超好吃

菜都還沒上我們就快把這鍋喀光了

羊肉有的有帶皮

真的是不會腥喔

 

價格拍的有點糊...小鍋的好像280元的樣子

 

 

這道滑蛋蝦仁 180元

是表姊推薦說可以給松諺吃的

裡面的蝦子都很大隻~根本不是蝦仁而已

而且蝦子很新鮮喔

這道不只適合松諺吃

我也拿來拌飯~好吃

 

 

麻油松板肉 200元

這道聞起來就很補

有麻油腰子的香氣

雖然是豬肉不過因為是松板肉

所以吃起來不會覺得肥膩

不過我不敢吃太多....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吃得太補反而容易塞奶

 

 

炒蛤蠣 160元

掌廚的姊夫功力不錯

蛤蠣都有開而且不會因為炒太久肉都縮了

 

 

很飽滿的蛤蠣

 

 

沙茶牛肉 180元

佳勳說這一看就知道是我會點的菜色

經他這麼一說我才發覺原來我常點的都是那幾樣菜

跟他們出去吃飯又常常是我在點菜

還真是委曲他們了

常常吃一成不變的菜色

 

 

炒山蘇 80元

回到家看相片跟菜單才發現價格還真便宜

雖然我們點的都是小份的

不過5大1小吃份量差不多

 

 

杏仁吻仔魚 200元

這2盤端上桌時我們有點傻眼

因為我們以為那盤菜是要丟進羊肉爐的

羊肉爐都被我們吃到見底了要怎麼丟菜

 

 

沒想到生菜是要拿來包杏仁吻仔魚的

而且出乎意料的爽口好吃

佩璇一直驚訝的說這種菜怎麼會一點都不油

 

 

連松諺都愛吃

佳勳一吃這道菜就決定去拿一瓶啤酒

說是因為太好吃所以要配啤酒

明明就是自己想喝啤酒

 

這道菜是表姊推薦的

不然光看菜名我們根本沒想到這個會這麼好吃

強力推薦這道 "杏仁吻仔魚" !!!

 

 

招待的柳丁

應該是每桌都有

我看隔壁桌只有3個人去吃也是有一盤柳丁

 

 

這盤鳳梨就應該是表姊特別招待我們的了

 

 

我們5大1小點了滿桌子的菜

羊肉爐還加了2次湯

雖然一直說好飽最後卻還是通通吃光光

我們還真強啊

 

 

附上名片的地圖供大家參考~

 

 

那條路不好停車

不過有特約停車場

只是要走一小段路就是了~

 

除了現炒也有合菜

歡迎大家去捧場喔

 

 

東勢 巧味園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陽路66號

電話:04-25296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