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 NU PASTA 是前陣子新開的義大利麵分店

之前經崇德路往台中看到這間店都很多人

沒想到也來豐原開分店

 

 

雖然開在不好停車的寶雅對面

不過生意還是很好

服務人員就好多個

在開放式廚房忙進忙出

 

 

從外面看感覺不大

不過往裡面走有很多位子

 

 

左邊是座位區

右邊則是造景

 

 

如果這區是沙坑可以讓小屁孩玩沙該有多好~

要不然做成遊戲室嘛不錯呀

(當了媽之後想的都是有關小孩的玩意...)

 

 

靠牆面的椅子是沙發式的

很適合帶小小孩來~

 

 

餐點大都100多

外帶還比內用更便宜一些呢~

 

 

之前跟小白還有小田去吃過一次

泰式檸香雞柳麵 129元

 

 

海鮮交響咖哩焗飯 139元

哈~文拖太久都忘了好不好吃

應該是不難吃但也沒特別驚豔吧

 

 

海陸雙拼披薩套餐 148元

這個披薩雖然不大

但是還有附生菜沙拉跟薯條

薯條很脆

披薩的餅皮跟一般的不一樣

是像酥皮的那種感覺

很特別~

 

 

上上星期四(10/18) 林家姊弟又約我去吃

還來突襲檢查房間

當然嘛是沒整理....

亭亭一開始在那邊裝害羞

 

 

大概是阿吉叔叔太熱情直接貼屁屁所以嚇到亭亭

 

 

不過當亭亭發現我在收拾東西

一幅準備要出門的樣子

就忘了少女的矜持馬上讓阿吉抱

亭小妞精得很

都嘛知道我在拿手機錢包就表示要出門

都會飛撲來抱我的腳要我抱

 

 

一到NU PASTA

育玲跟阿吉就把亭亭抱過去叫我幫他們拍照

挖哩勒~我是負責帶亭去讓你們拍照的喔....

 

 

經過我一番抗議之後再來一張

總不能相片都有亭亭卻沒有她老媽吧

 

 

此時亭亭已經混熟玩開了

笑得超開心

 

 

就算育玲拿亭亭的腳拍自己的臉也很開心

這是哪招啊....

 

 

要不然就是去拉阿吉的耳朵

玩得好嗨呀~

 

 

下午才翹班晚到的孟津也來一張

林家姊弟聚餐就缺遠在美國的慧如

反正我跟亭亭取代她的位子

所以她沒來也沒差啦

 

 

地中海塔香鮮蝦麵 109元

他們的青醬還不錯吃~

 

 

托斯卡尼塔香蛤蠣麵 109元

一樣是青醬

所以口味一樣

 

 

孟津後來點的

跟小田之前點的差不多

一樣是泰式口味的

 

 

原本我想點披薩

不過看到這個吐司盒子挺特別的

奶油海陸雙拼吐司盒 178元

感覺好像是鹹的蜜糖吐司

 

 

切開之後裡面是奶油筆管麵

吐司周邊跟披薩的餅皮是一樣的

這道還不錯吃~

不過後來吐司邊沒吃完....

 

 

這裡的飲料都直接做外帶杯

單點飲料也很便宜

不過奶霜是鹹的

 

魔力爆蛋奶茶挺特別的

感覺像是珍珠的東西一咬就爆開

裡面像是包咖啡的口感

不過泡太久會自己爆掉

所以到最後都吸到薄膜而已

 

 

吃飽喝足我們去逛街

阿吉自告奮勇要背亭亭

有點愛睏的亭亭很給面子的讓阿吉背

只是不知道背著亭亭的阿吉一臉是在驕傲什麼

 

 

有阿吉背著亭亭讓我可以輕鬆的逛街

 

 

很誇張的小熊頭飾

不過亭亭不讓人放東西在她頭上

這樣也好啦....讓我省下不少髮圈.髮飾.帽子的錢

 

 

我跟育玲.孟津逛得起勁

阿吉則是努力把亭亭哄睡

看亭亭在阿吉懷裡睡得香甜的樣子

 

 

貼心的阿吉還會幫亭亭遮太陽

就甘心耶~

 

 

我們逛完街準備回家時亭亭也醒了~

 

 

剛睡醒一臉惺忪恍神的樣子跟我懷孕時常放空的樣子好像

果然是我生的

 

 

雖然亭亭有挑眉看我

但還是繼續貼在阿吉懷裡

一副躺的很速西的樣子

看來阿吉的的胸肌沒有白練

 

 

然後上個星期五(10/26)

阿吉又來接我跟亭亭去吃飯

 

 

亭亭讓育玲她老爸抱

一副撒嬌樣

老闆以為我是林家女兒

我笑說我是乾女兒

 

 

可憐的我又被當路人幫大家拍照

 

 

是說相片裡的亭亭跟育玲她老爸還真有點像

亭亭是林家的

而我是路過的

阿吉~我這樣也算是有補上一張你剪完頭髮的帥照了吧

 

 

 

NU PASTA (豐原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府前街48號

電話:04-25120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