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個月的亭亭雖然越來越皮

不過也越來越好玩了

 

 

已經聽得懂"散步"

聽到人家說要帶她去散步就很開心

 

 

主食還是母奶

不過也有吃粥或水果泥

我最近把擠ㄋㄟ次數縮短成一天三次

因為餵副食品的關係

有時會跳過一餐奶

所以乾脆把擠奶時數延長

只是這樣就沒有天天都有多的母奶可以洗香香了

 

 

比起粥亭亭好像比較愛吃麵線

吃麵線吃得滿臉小鬍渣

也許是煮粥時只煮一點點沒那麼好吃吧...

常常吃粥會邊吃邊唉唉叫

但是我用買的廣東粥還有育玲阿母煮的海產粥就很愛

所以也許是我煮的粥比較難吃吧

 

 

因為亭亭已經爬來爬去活動自如

所以床頭櫃的東西幾乎能收的都收起來了

於是亭亭就專攻這個奶瓶架

我會跟她說不可以~馬麻會打手手喔~

然後打的是我自己的手...

結果亭亭卻對我微笑

 

 

不只是爬

亭亭也會扶著東西走來走去了

也開始學著把屁股跟腳移到床邊想下床

不過還不太穩~

 

 

最近放手站立的時間越來越久了

跟她說好棒的話她就會努力保持平衡站得更久

是一個很愛人家褒的小屁孩

 

 

剛買大眼蛙神奇水杯時亭亭不會吸

8/15 那天下午她自己坐在地上

拿著水杯突然開始吸得速速叫 (8M23D)

一樣是我一直說好棒她就會很開心的一直吸個不停

好好操控的小小孩

 

 

公公都會跟亭亭玩敲敲頭的遊戲

只要把頭靠近亭亭就會慢慢的敲敲頭

不過也是會有她小妮子心情不美麗不想敲的時候

公公說亭亭已經有自己的脾氣了

不爽的時候就直接叫給你看  

 

 

8/16 那天跟育玲帶亭亭去圖書館

裡面有專為小小孩鋪軟墊遊樂的地方

不過即使是平常日小小孩也一堆

假日應該擠爆了吧...

 

 

於是我們到比較大的小孩的那區

亭亭一直很想融入祐坤跟祐安

害祐坤想看個書都很忙

 

 

這2個小哥哥把亭亭當玩具玩

我在旁邊是看得心驚膽跳

一點都不懂得憐香惜玉厚

 

 

亭亭開始對MOMO台唱唱跳跳的節目有興趣了

有時會盯著電視看

 

 

不過白天我幾乎沒在開電視

就讓亭亭在房間玩而已

亭亭也不得閒

還給我爬上印表機

有一次腳卡住嚇死我了

心裡在想我要打電話跟小白求救還是要打給消防隊

 

 

亭亭會想爬到浴室去玩

所以我用衣櫥的門擋住去路

這小妮子異想天開想從下面的縫鑽過去

看她的反應真的好可愛

不過現在這個門已經沒用了

因為才沒2天亭亭已經會把門關起來然後爬過去了

 

 

喝ㄋㄟㄋㄟ時一樣要抓著小兔

然後自己把小兔兔擺在臉上當眼罩是哪招啊

 

 

睡覺時姿勢一堆

翻來翻去的

有一次晚上很愛睏卻還是翻下沙發玩

然後想睡了才又自己慢慢爬回床上

 

 

不過頭型還是一樣很妙

小白說很像馬鈴薯...常叫亭亭小波小姐...

希望亭亭這樣翻來翻去能把頭型翻成圓的

不然以後綁馬尾很難看捏...

 

雖然說亭亭現在很不愛頭上有東西啦

可惜了一堆阿姨買好多髮飾給亭亭

只要戴上亭亭就開始ㄏ一.....

 

 

我覺得男生女生真的有差別

亭亭就好撒嬌

還會把頭歪一邊裝可愛

 

 

然後哭的時候還會邊拭淚

這個小女生的反應動作有時真的是讓我覺得好好笑~

 

 

我們越來越常把亭亭拎在身邊帶出門了

雖然帶她出門會很忙

尤其是小白不在的時候我更忙

不過還好都有朋友幫忙抱一下~

 

 

對於有人問我亭亭怕不怕生....

有時候誰抱都好

有時候會直接轉頭或用手推開

所以完全是看她大小姐當時的心情而定

 

 

我常會有 "生女兒真的好花錢" 的念頭

因為小女生的東西都可愛得讓人很失心瘋

不過我周遭有更多失心瘋的阿姨們會買有的沒的給亭亭

亭亭是幸福的小孩~有好多人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