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2天...

8/23砲戰

也就是三年前我跟小白在關島結婚的日子

好快喔!

一晃眼已經過了三年

 

 

從澎湖回來之後我就在魯小白...

岳岳坐飛機好便宜喔!

不到2歲只要一點點保險費耶!

要不要趁岳岳2歲之前帶岳岳去關島玩...

就當作是岳岳的2歲生日禮物....

叭啦叭啦叭啦...

 

其實根本是我自己很想再去關島渡假

雖然成行的可能性頗低

不過我大概會先去把岳岳的護照辦好先

 

 

8/23 結婚紀念日

雖然我沒打算去吃什麼大餐

也沒要什麼禮物

大概會像平常日子一樣過

但這樣的平淡也是一種幸福啊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