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po吃的

好久沒幫亭亭做記錄了

趕快來補一下

 

4/27 那天

幫亭亭洗完澡準備幫她穿衣服時

這小妞翻身成功了 (5M4D)

 

 

會翻身了之後很快就越翻越順

常常趴著跟我玩得好開心

看到這種笑容都會讓我的心情好好

 

 

還是很愛拿小腳ㄚ來啃

有時候還會拉得太高把腳拉到額頭去了

 

 

有時候會懶得用手拿小鹿

直接躺著把嘴巴湊過去舔小鹿

 

 

在下著雨的梅雨季節常會 "噗噗噗"

俗語說~男噗風.女噗雨

好像還真的有點準勒~

 

 

除了噗噗噗之外

還會抿嘴唇然後發出"波"的聲音

 

 

5/23 滿6個月的那天

開始讓亭亭吃副食品

柏任送的費雪餐椅塵封了6個月終於開始上場了

 

 

第一次的副食品是蘋果泥

不過亭亭大小姐不賞臉

(看那個表情也知道她很不愛)

最後還給我發出 "嘔" 的聲音

是有那麼難吃嗎

 

 

隔天我用母乳+米精再接再厲試一回

識貨的亭亭吃得很開心

所以現在晚上都會弄大約半碗的米精給亭亭吃

(前2天回娘家有用稀飯亭亭也有吃)

 

 

前些日子帶亭亭去找美鳳

美鳳用媽媽餵的背巾背亭亭給我看

感覺亭亭坐得很舒適~

 

 

美鳳還幫亭亭做個頭巾

感覺好可愛

 

 

美鳳幫我用媽媽餵背亭亭時背得很 "術希"

回到家後我自己試背卻又手殘不知道要怎麼背了

 

 

在美鳳家要拍亭亭跟咚咚超困難的

因為這2個小妞都會一直看嘟嘟哥哥

沒空看鏡頭啦

 

 

嘟嘟哥哥會偷親咚咚妹妹

我跟他說~猴~你偷親妹妹

他還會回我~沒有啦~是用鼻子(碰臉)啦

 

美鳳問嘟嘟說亭亭給你當老婆好不好?

嘟嘟很直接的說"好"

倒是我說我捨不得把女兒嫁到沒有7-11的鄉下耶

我怕我女兒會跟美鳳一樣沒辦法出門逛街...

只好一直上網買東西

美鳳買了一堆衣服給亭亭

通常是咚咚一件亭亭也會有一件

多到小白都有點看不下去想叫美鳳別再買了

 

 

亭亭跟咚咚其實只差半個月

不過亭亭小隻很多

 

 

亭亭在美鳳家第一次吃到牙牙餅乾

感覺吃得很開心

不過回家後又好像沒那麼愛了...

大概是手的控制力還不太好

所以常會吃不到所以吃得很生氣吧

 

 

這個小兔兔安撫巾也是美鳳買的

亭亭喝ㄋㄟㄋㄟ時都會抓著

 

 

這件衣服也是美鳳買的

第一次讓亭亭穿時

小白一直說好可愛好清涼

一副好愛好愛他女兒的嘴臉

 

 

亭亭趴著時偶而會把手放開

感覺好像是在游泳

超可愛的~

(不過我在想她其實會不會是想叫我們抱她 )

 

 

5/31那天去打6個月的預防針

身高是63公分 (第3~15百分位)

體重是5.6公斤(第3百分位以下) 一樣被醫生說要追蹤

頭圍是41公分(第15百分位)

 

目前亭亭一樣在喝母奶

每餐大約150 cc

也一樣常常在洗ㄋㄟㄋㄟ澡

感覺洗ㄋㄟㄋㄟ澡似乎比較不會紅屁屁跟長痱子

 

亭亭這幾天已經稍微有點從趴著變成坐著了

雖然都一下子就倒了...

也會一直拱起小屁股想往前爬

要不然就像是做伏地挺身一樣用手把身體撐起來

很忙的翻滾來翻滾去的

 

在我擠ㄋㄟ時

有時會在一旁魯小小要我陪她

讓我沒擠乾淨就被召換去伺候這位小公主

原本想說看看能不能餵母奶餵到一歲的

不過常常這樣沒擠乾淨我看可能很快就會斷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