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2/18)那天

小白帶我跟妹妹去嘉義配天宮拜拜還願

雖然上一次去已經是將近一年前的事

廟方幫忙求子的阿姨卻是一看到我們就認得我們

還開心的拉著我們說要照相~

(妹妹因為曬到大太陽所以心情不太美麗 )

 

 

去年的過年

我跟小白看到電視在報嘉義配天宮求子的新聞

約了小田當天就衝去嘉義拜拜

也許是靈驗

也或許是巧合

2月去拜拜~3月份我就懷妹妹了

 

 

不知道那個阿姨是記憶力特別好所以記得我們

還是因為岳岳所以對我們印象深刻

畢竟去年阿姨是陪著我們掉眼淚一起擲筊求子...

 

(不過我跟小白做了一件很瞎的事...

我們在休息站買了2盒方塊酥

1盒是要送那個阿姨的

後來才想到....

方塊酥好像是嘉義的名產厚 )

 

 

看著妹妹一天天長大

開始會玩會說話

我深深覺得

能天天陪著妹妹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但是這樣的認知

卻是因為失去岳岳深刻的痛換來的...

當初的我

怎麼就沒想過不要上班自己在家帶岳岳....

 

有時看著熟睡的妹妹突然笑得好開心

我都會輕輕問妹妹~是哥哥在陪妳玩喔.....

 

 

去了三次配天宮

第一次去求子

第二次是知道懷孕了所以再回去拜拜

這次則是帶著妹妹去

每次都看到有人在拜拜求子

心裡總是好感概...

為什麼想要寶寶的那麼辛苦在求子

新聞卻是常出現虐童的事件....

我真的真的好希望~

上天能將每個寶寶都送給真正想要孩子的家庭....

 

 

 

嘉義 配天宮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開元路118號

電話:05-3792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