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錄到妹妹睡在睡袋踢來踢去的影片~
讓我想起妹妹在我肚子裡的樣子...
當時的她也是這樣踢我的肚子的吧





已經全母奶滿3個月的妹妹最近很愛吃手手
有時聽她吃得漬漬響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讓我也好想拿她的手來吃吃看是不是有那麼好吃





除了吃手之外
妹妹對於她的手也越來越會控制
還想自己拿奶瓶
不過有時還是會亂揮把奶瓶飛出去啦....
希望以後妹妹可以自己拿奶瓶喝ㄋㄟㄋㄟ
別跟哥哥一樣喜歡當大爺要爸爸或媽媽拿

忘了哥哥是多大才開始躺著喝ㄋㄟㄋㄟ
好像沒那麼小的樣子...
小白有時餵妹妹喝ㄋㄟㄋㄟ好像都在跟妹妹打仗似的
什麼姿勢妹妹都唉唉叫不高興
所以前2天小白乾脆讓妹妹躺著喝
妹妹也喝得挺習慣的~
只是小白也躺著餵會給它不小心睡著...
然後父女倆就默默的一起睡著不認真喝ㄋㄟㄋㄟ





小白常用這個姿勢幫妹妹拍打嗝
還會邊拍邊問~小姐~舒服嗎...
一幅在馬殺雞的樣子
看妹妹躺得那麼舒服
害我也很想躺在小白大腿上叫小白也幫我馬殺雞一下...





前陣子隔了三個星期沒回娘家
結果妹妹居然疑似會認人了
阿嬤.阿姨.姊姊抱都哭

那天阿嬤抱著在唉唉叫
阿嬤心裡可能想著會不會是想喝ㄋㄟㄋㄟ還是尿布濕了
但是妹妹哭得阿嬤心慌意亂
媽媽居然問我說妹妹是不是想"喝尿"
說完之後媽媽也在那邊一直笑

有一次還聽到媽媽對著妹妹說~
妳小時候住這邊啊~妳忘記囉...
挖哩勒~小時候勒...妹妹現在是多大啊
有時候媽媽講的話都會讓我想到就笑

當初岳岳是看到外公就哭
持續了好一段日子
害阿公每次都要小心翼翼別被岳岳看到...
接下來我想我還是多回娘家好了
不然萬一妹妹的症頭比哥哥還嚴重那就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