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曉琪msn問我妹妹有沒有蘇菲

我說岳岳以前有一隻~不過不知道去哪了...

曉琪說~就讓它自然的不見吧

於是寄了一隻新的蘇菲送妹妹

 

曉琪說~每個小女生都要有一隻蘇菲

本來要讓蘇菲長頸鹿親妹妹臉頰

結果妹妹看我的鏡頭蘇菲就滑下去了

 

 

昨天晚上妹妹喝完ㄋㄟㄋㄟ卻不睡覺  

我就拿蘇菲跟她玩~

不過我懶得說話也懶得動手揮舞蘇菲

就只是將蘇菲的頭露出來跟她對看...

 

 

結果妹妹就看著蘇菲

還一直跟蘇菲講話

超可愛的

(不過我錄影時她比較少出聲音...)

 

 

我是聽不懂妹妹在說什麼啦~

應該是在跟蘇菲抱怨爸爸媽媽都不理她吧

難怪曉琪要說每個小女生都要有一隻蘇菲

因為大概只有蘇菲懂妹妹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