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 "巧克力雲莊" 常常經過

昨天倒是第一次進去看看

而且還是小白說要買巧克力給我吃所以才進去的

 

 

其實巧克力雲莊的總店是在苗栗

這間店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

因為那裡有草皮可以讓小朋友跑跑

我跟小白說~等妹妹大一點再帶妹妹去苗栗那間玩

 

 

苗栗的那間有民宿

有套裝行程可以買

 

 

五權西路的這間店面

也有一些座位可以讓顧客喝下午茶

 

 

櫃子裡有一些蛋糕

不過種類不多

 

 

還有零售各式各樣美美的巧克力

 

 

有很多種包裝好的禮盒樣式

 

 

看起來都好美好可愛

 

 

"電音巧克力"

吃下去會比較嗨嗎

 

 

這個 "白色美苺" 看起來也不賴

不過現在還不到草苺季節耶

 

 

店內消費價目表

有全天候供應的午茶套餐

 

 

雖然我之前去吃 "廚匠" 也有吃過類似的巧克力攪拌棒

不過這個可可攪還是蠻吸引我跟小白的...

 

 

也是可以買回家慢慢攪啦

不過總覺得要坐在店內喝邊看著雜誌比較有 fu....

 

但是因為我們當時其實是要跟遠從日本回來的達達去吃午餐

雖然我跟小白一度想先來個下午茶

可是這順序實在是有點怪

所以就先離開去吃午餐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喝下午茶

(到時候妹妹都生出來了吧 )

 

 

吃完午餐我們去附近的信誼逛一下

裡面專賣童書的

有好多布書喔~

不過我上次在世貿婦幼展已經買好幾本了....

 

 

有小桌子小椅子讓小小孩坐著看書

另一區還有遊戲室

一個場次是100元

 

 

小松諺開心的走來走去

 

 

還會邊聽音樂邊擺動身體

 

 

後來遊戲室開放時

松諺看到有一些小朋友在排隊準備入場

也跟著走去人群中想要進去玩

不過因為我們沒時間讓松諺進去玩

佩璇抱他離開時他哭得好傷心

不過一抱到綠園道看到很多狗狗就被轉移注意力了

後來在綠園道等佳勳跟小田來接我們時松諺不停爆走

小白很有耐心的陪著他爆走

後來小白在小田車上還睡著了

看來小白有被松諺操到

 

 

巧克力雲莊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801號

電話:04-23811802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