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產檢

我的體重是50.1公斤

(上次48.8公斤)

妹妹是2458克

(上次2000克)

我以為這次妹妹會超過2500的說

看來我衝刺的不太夠

 

希望妹妹能超過3000

岳岳出生時是2800多

我希望妹妹比岳岳更胖嘟嘟

 

昨天看診前先去聽住院須知

(因為小白還沒趕到)

結果聽到一半輪到我看診

護士直接幫我大喊~她在等老公公公公公....

很好....全部的人都知道我在等老公

 

前天就聽美鳳說剖腹產有個玻尿酸防沾粘的自費項目

昨天問了醫生

醫生建議第二胎最好做一下

我上網看了相關知識

剖腹第二胎沾粘的機率真的也比較高

可是不知道保險有沒有給付

不然又是住單人房又是加術後止痛又加防沾粘

小白要花不少才能把我跟妹妹從醫院贖回家

 

昨天也跟醫生說~

請他幫忙收集多一點妹妹的臍帶血

當初也想幫岳岳存臍帶血的

結果居然只有17 c.c

希望這次妹妹的可以存成功

 

接下來是每週都要產檢了

不過第37週才開始要做胎心音

這2次產檢都是我開車~小白騎車直接下班去醫院會合

因為現在小白騎ㄅㄨㄅㄨ載我壓力都很大

我坐在後面小白都可以感覺得到妹妹在踢

可想而知妹妹踢的有多大力

年輕人載女生都想感受一下背後柔軟的ㄋㄟㄋㄟ

我家小白感受到的卻是在抖動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