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不喜歡看到子齊

看到他總會讓我更想岳岳

想到他以前回來時跟岳岳開心一起玩的樣子

我知道這樣對他不公平

他不過是個小小孩

可是...不能讓我任性一點嗎?!

 

前陣子公婆說要去高雄看子齊

我用會暈車當藉口說我不去

婆婆卻還跟我說~妳自己會開車的人也會暈車喔?

其實好幾次很想直接跟公婆講我的感受

但因為不想傷他們的心所以用其他藉口搪塞

 

星期六的晚上

公公帶子齊來我們房間

公公指著貼在牆上岳岳蒙太奇那張海報

對子齊說~那是岳岳哥哥

公公走近看著海報

默默的沒說話

我知道公公的心也很痛....

 

晚上吃飯前我看著法院來的單子

沒注意子齊叫我

公公在一旁說~子齊在叫嬸嬸啊~怎麼不回...

剛才婆婆又帶子齊要上來我們房間玩

我很鴕鳥的裝不舒服躺著在休息...

後來我跟小白說

是不是應該稍微讓他們知道我的心情

讓他們知道我看到子齊心情會不好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對子齊...

 

可是...公婆一樣有子齊在叫他們阿公阿嬤

我卻永遠聽不到岳岳叫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