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1/21)是小白的生日

雖然因為要去醫院顧公公所以取消了原燒的聚餐

可是我送了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給小白~

 

 

這是賣家 "MARUGO" 的部落格~ http://katelyn.pixnet.net/blog 

MARUGO很貼心的幫我趕在小白生日前做好寄給我們

品質也很不錯

是個超棒的生日禮物~

 

 

之前凱凱媽咪在岳岳一歲生日時做了2本送我們

(最左邊那本是凱凱媽咪當初做的)

凱凱媽咪很用心的從我跟小白結婚.懷孕.從岳岳出生到一歲的相片都有~

 

 

所以我就想說把岳岳一歲過後的相片再做2本送小白當生日禮物

去沖繩之前就上網拍找這種迷你相本了

沖繩回來之後就趕快編輯相片...

 

 

不過我太貪心了

因為覺得每張岳岳都好可愛

每張相片都想放上去隨身攜帶

所以有些頁面放了好幾張相片

結果因為太小了反而看不太清楚...

 

 

我跟小白說每張岳岳的相片我都好想放進去

小白說~那就多做幾本啊...

我說~沒有人鑰匙圈一大串的啦...

 

 

當小白看到這個生日禮物時

掉下了眼淚...

不過那眼淚不是感動

是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