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在face book發的文...

 

*******************************************************************************************************

 

之前

買了這套書給岳岳...

 

 

裡面有附一片CD

岳岳很喜歡聽那片CD~

 

所以...

岳岳火化時把那片CD跟岳岳一起火化了...

 

 

我想要找這片CD

可是前陣子去書局買了相同的套書

裡面附的CD卻不一樣...

 

請大家幫我找找

這片CD是綠色的

裡面第四首歌是 "大頭"

岳岳很愛這首歌...

 

這套書的原價是750元

我會以原價跟擁有CD者購買CD就好

麻煩大家了~

 

**********************************************************************************************************************

 

本來是希望藉由face book朋友串聯的力量

看看有沒有人剛好有買相同的套書...

 

讓我感動的是大家都很幫忙的幫我找那片CD

佩璇抱著松諺陪我去書局找

阿信也幫我轉PO文章

他寫著這段話~

"各位好友~小美是我ㄉ好朋友,如果大家有下面這片CDㄉ消息請跟我聯絡一下,

價錢不是問題,小美付ㄉ出來.....哈,不是辣 交給我處理!"

 

後來阿信還幫我打電話去問出版社...

一個大辣辣的男生卻如此貼心...

他跟我說...為民服務本來就是應該的啊~更何況我們是好朋友!

(我怎麼不知道原來警察為民服務還有在幫忙找CD的...)

 

今天和育玲吃完飯又去書局

居然讓我找到了相同的CD!!

於是我打電話跟阿信說我找到了

阿信說出版社的蔡小姐很熱心的要幫忙找

改天他要去台南請蔡小姐吃個飯...

抱歉讓阿信白忙一場

他積極幫我找CD的行為真的讓我很感動...

 

回到家馬上放CD聽

聽著岳岳最愛的第四首歌 "大頭"

想著之前岳岳指著音響說要聽"大頭"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