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小白哥哥的兒子打電話來

謝謝我送他的生日禮物

聽著稚嫩的聲音對我說

"嬸嬸.謝謝"

"故事書好好看"

"下次再回去.掰掰"

掛上電話

我默默的掉著眼淚...

我都不知道...原來快2歲的小小孩這麼會講話了...

因為.岳岳只能停留在1歲10個月22天...

我的岳岳.永遠.長不大...

 

星期四下午

我自己拿資料去地方法院

我很沒用

才把資料遞給承辦人員眼眶就紅了...

人家才問了我一句:跟受害人是什麼關係?

我說:他是我兒子

眼淚就掉下來...

 

三個月了

沒有岳岳的日子已經三個月了

不知道該說快還是漫長...

有時候會看著相片裡笑得燦爛的岳岳

心裡想著...

寶貝~ 你怎麼捨得.讓我們這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