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早早醒的假日

以往的假日都希望岳岳能陪我們睡晚一點

現在反倒是我常常6點就醒了...

 

昨天看丁丁的DM

發現了岳岳的車車~

(6包送的那台)

 

 

當初好像是買妙而舒送的

這次是好奇買6包就有送~

看到時我興奮的跟小白說我想買

小白說好

我又問...買那麼多尿布要做什麼...

 

 

之前岳岳每天都要嚕一下

看電視也要嚕~

有時嚕到小白哥哥的房間門口

叫著小白哥哥的兒子~子齊喔~

(明明子齊人在高雄...)

當阿嬤叫岳岳去叫阿公起床

岳岳就嚕著車車去阿公房間去叫阿公~

 

有時嚕的速度快到過彎時會甩尾

我在旁邊是看得膽顫心驚

岳岳倒是一副開心的樣子

不過有時也會翻車啦...

 

本來我想把車車收起來

可是公公說這是岳岳每天都要嚕的車車...

所以岳岳火化那天一起燒給岳岳了...

 

雖然看到車車會更想岳岳

可是我還是想買...

反正靜芳就快生了

到時候尿布就送靜芳吧

我想靜芳不會介意我把車車A 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