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那天和曉琪看完慾望城市之後

晚餐我們去吃好久沒吃的 "原燒"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了

感覺菜單好像有些新的菜色

套餐598元 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醬料由左至右是 "檸檬.味噌.水果醬"

我比較喜歡沾水果醬

後來還請服務生拿一大碗給我

 

 

左邊是海鹽.右邊是五味唐辛子

我好愛那個五味唐辛子

每次都瘋狂的轉轉轉

 

 

曉琪的水果優格沙拉

 

 

我點牛番茄沙拉

雖然只是普通的蕃茄

加上洋蔥跟醬汁卻很好吃

 

 

湯呢~我們都選蕃茄海鮮湯

 

 

滿滿的海鮮~

 

 

烤物我們也都選原燒牛肉拼盤

(這樣一盤是一人份)

 

 

這個讓我們包著肉吃的萵苣生菜以前好像沒有說

吃完還可以請服務生再續盤~

 

 

這盤"優質牛五花"是曉琪刷花旗卡換來的

 



這份雞腿則是孟諺上網加入會員的入會禮

不過這雞腿烤一烤薄薄的一片吃起來沒啥fu~



 

這個筆袋也是孟諺上網列印的生日禮

結果被我A回家

 

 

我跟孟諺都選蘆薈冰沙

吃燒肉配清爽的冰沙真棒~

 

 

曉琪選桑梅冰沙~

 

 

明明是優質的燒肉

被我們烤得好像是吃到飽的燒肉店

一次放那麼多是很趕時間嗎

 

 

石鍋類的石鍋拌飯

我只吃一半...真的是吃不下了...

 

 

另外一份石鍋類選石燒鮮蔬

是絲瓜蛤蠣湯

服務生分配的很平均

連紅蘿蔔都每人一片...

 

 

甜點我們都選紅豆湯直接打包

飲料我選奶霜紅茶

結果上面那層奶霜不夠甜

讓我有點失望...

 

 

曉琪跟孟諺都選水果冰茶

結果一開始一杯太甜一杯沒味道

問了服務生...服務生說應該是沒調好

後來又重新調了2杯...

 

 

因為實在是吃不完

所以我們把肉烤一烤讓孟諺帶回去給她阿拿達吃

連萵苣生菜都可以打包勒~

 

 

服務生還附了一大盒五味唐辛子~

害我也好想要一盒帶回家...

 

 

這是當月壽星的甜點

孟諺要求服務生只要甜點不要唱生日快樂歌

只想吃甜點不想丟臉

 

 

結果服務生點上蠟燭之後

孟諺卻要我跟曉琪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沒唱不知道要怎麼許願啦

 

 

結果願望想太久蠟燭狂燒...

 

 

把捲心酥都燒焦了

 

 

這個甜點就由壽星享用囉~



 

服務生有另外幫我們拍照洗出來送給壽星做紀念~

 

 

約好了下個月還要再聚餐

如果真的能每個月都聚餐就太幸福了

下次來去吃王品新的石二鍋好了

王品只剩下石二鍋跟藝奇還沒吃過

 

星期一就這樣吃好料看電影中渡過

因為過的太好命

所以我這二天很乖的都帶岳岳回娘家

但是明後天又蠢蠢欲動想趴趴走了

也難怪這2天曉琪打電話給我第一句話都問我是不是在外面

我沒趴趴走反倒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似的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 393 號

電話:04-23281722

 

在崇德路也有分店囉~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00號

電話:04-22469730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