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第一天的行程我只安排海洋牧場跟水族館

但是小白爸說...去澎湖就是要玩水啊!!!

所以我請遊覽車載我們去海邊玩水

 

 

小白爸聽說山水沙灘很美

所以雖然在市區附近就有沙灘可以玩

我們還是請遊覽車載我們去山水沙灘~

一到海邊小白爸就抱岳岳直衝大海

 

 

我去附近的店家花300元租了超大的陽傘

(下午四點澎湖的太陽一樣很熱情 )

順便請店家幫我把自備的海龜座騎充氣給岳岳玩

 

 

山水沙灘的沙子挺細的

(不過長灘島的更細...)

海水也很乾淨

"聽說"還看得到小魚呢

you know~領隊都是在岸上看著團員的包包

所以我沒有下水...

 

 

雖然待在岸上

不過看岳岳玩水玩得超開心

沒下水的我一樣很開心

 

 

岳岳玩水玩到只要一抱上岸就開始哭...

一直比海水說 "還要" 

 

 

妙的是岳岳不敢站在沙灘上

一直把腳捲起來要人家抱

 

 

小白拿東西讓岳岳墊著

岳岳才肯坐在沙灘上玩沙子...

 

 

不過腳還是抬高高的不喜歡接觸到沙子

 

 

小白在這買了仙人掌冰

這是我們開始吃仙人掌冰的第一站

不過小小的一杯(大小約普通喝水的紙杯)就要30元

 

我們在山水沙灘待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小朋友們才依依不捨被我趕上岸

(小美姊姊的女兒一直忙著撿貝殼...)

隔天詠詠還問我能不能再去山水沙灘玩水勒~

 

山水沙灘附近有一些民宿

我在找澎湖相關旅遊資料時

好想住在山水沙灘這邊的民宿

不過我們一群人老的小的一堆人

還是住市區會比較方便

如果只有我跟小白去的話我就會選山水沙灘的民宿了 

幸好我們有去這著名的山水沙灘

不然就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