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從海洋牧場的海上平台回到澎湖的岸上之後

我們先去吃了中餐

到飯店辦理check in之後就去水族館

 

 

本來問小白爸要不要睡個午覺

(我怕小白爸媽跟阿嬤會太累)

結果小白爸說~出來玩就是要白天給它大玩特玩

晚上再好好休息就好

體力比我們這些年輕人還好...

(其實想睡個午覺的人是我 )

 

到水族館時岳岳正在睡午覺...

 

 

結果硬是被我們吵起來

 

 

岳岳看到超大的海龜都傻眼了

拍照時叫他看我們他只顧著一直回頭看海龜

是怕海龜咬到他嗎

 



澎湖的水族館當然沒有墾丁的大

遊覽車隨車小姐跟我說大約45分鐘就可以逛完了

我想說我們一群小朋友到水族館一定很興奮

尤其是岳岳沒去過水族館

所以請遊覽車讓我們停留一個半小時~

 

 

岳岳沿途不是吃驚的嘴合不攏

就是一直嘟嘴說"魚~魚~" 

 

 

剛好遇到餵食秀

所以我們停下來看...

 

 

本來岳岳看餵食秀看得好好的

在大魟魚把那個人整個包覆時突然大哭

我們是很不懂岳岳大哭的點啦

大概是岳岳以為那個人被大魟魚吃掉了吧

 

 

在二樓有個觸摸池

裡面有海參跟海星還有海膽可以讓遊客觸摸~

 

 

小白拿了海參給岳岳摸...

詠詠只敢拿海星

 

 

逛了一圈如我所預計的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

離開水族館時大約下午三點半

正是熱得要命的時候

 

 

所以雖然水族館外有很多造景

我們卻匆匆拍了幾張就迅速逃回遊覽車

往下一個目標~山水沙灘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