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澎湖的第一個景點

我安排去海上的養殖觀光牧場海上平台

也就是俗稱的海洋牧場

 

 

從港口搭船過去海洋牧場大約不到10分鐘

所以不至於會暈船

但是站在海上平台難免還是會有一些些晃~

 

 

在海上平台有無限量的鮮蚵供遊客自助炭烤

 

 

還有海鮮粥可以吃

岳岳也吃了不少

 

 

我們一行12人

所以給我們2桌

一桌由小美姊姊主烤~

 

 

另一桌由小白阿嬤主烤

小白阿嬤烤得超開心

還跟小白說我怎麼這麼厲害會自己辦澎湖旅遊

找媳婦就要找我這種的

(桌上的飲料是在那裏另外買的...一瓶50元 )

 

 

烤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會噴汁...

 

 

一顆顆肥美的鮮蚵

我是不准他們吃太多啦~

畢竟每個人腸胃承受能力不同

雖然我有帶腸胃藥

但我可不希望腸胃藥派上用場

 

 

我大約吃不到10顆

小田應該吃了3~50顆吧

隔壁桌更厲害...大概烤了幾十盤

 

 

吃素的小白爸媽請服務生另外煮了素食的麵線

很大一碗~看起來也很香很好吃~

 

 

吃飽喝足的小田開始狂抹防曬要去平台釣魚

大概是因為防曬不用錢

所以這幾天都是大把大把豪邁的抹...

(因為用的防曬是我的 )

我帶了2瓶安耐曬這3天下來都快用光了...

 

 

這邊的釣竿跟魚餌就放在旁邊由遊客自助取用

 



據小田的說法是他有釣到魚

只是沒拉上來而已

而詠詠則是負責把魚餌送給魚吃把魚餵飽飽

 

 

魚池分成很多池

有海鱺也有魟....等

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我沒有很仔細在看

倒是岳岳不怕太陽整場跑不停

 

 

因為怕岳岳會被曬成小人乾

所以偶而會把他抓到裡面躲一下太陽

這張是可愛的岳岳故意跟妤瑄要頭碰頭照相





在海洋牧場待的時間大約3個小時

我是覺得太長了點

小美姊姊最小的女兒~辛純還一直問我哪時可以回到岸上

 

當天晚上吃飯時小朋友都說感覺好像還在晃

我取笑他們說太誇張

結果回到飯店洗澡時我也覺得好像在晃

跟小白說我洗澡洗得頭好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