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星期前小田開車載我們去逢甲

結果逢甲人暴多

找了半個多小時車位之後乾脆放棄打道回府

 

所以星期六晚上和小白騎摩托車去逢甲

這回沒有找停車位的問題

讓我這個當媽之後就沒逛過逢甲的宅媽好好逛個過癮

結果逛了整晚卻什麼都沒買

每次到月底我就很想亂花錢

不過卻總是沒看到喜歡的東東

 

原本都已經騎摩托車打算回豐原覓食了

結果經過這間"皆麵"

印象中好像有看過格友介紹

所以又停下摩托車去嚐嚐鮮~

(沒帶相機所以都是用手機拍的...大家將就點看吧 )

 

 

這邊點餐方式有點妙

先選湯頭~再選麵條~再選主菜~還有飲料

價位大約120~160元

 

 

小白選了麻辣湯底+細麵+炙燒牛烤排 160元

服務生端上桌時我跟小白有些傻眼

這一堆東西才100多

也太豐盛了吧

 

 

吃拉麵還有毛豆當前菜

真的是很妙

(那個小蛋糕也是一絕 )

 

 

其實光吃這牛排就飽了說

牛排底下還放了一堆豆芽菜~

 

 

但是小白比較愛 光麵 拉麵 的麻辣湯頭~

 

 

我點的是北海道白奶+手工拉麵+雞柳條 140元

 

 

這雞柳條根本是雞排吧

雖然只有三塊卻都很大塊

旁邊還有高麗菜絲勒~

 



我的北海道白奶湯頭一開始喝起來很香甜

吃到後面有點膩說

不知道是不是被不吃豬的小白影響

我對豚骨味太重的湯頭每次吃到後面都會覺得有點膩...

 

 

原本以為"皆麵"是一間拉麵店

沒想到卻吃了前菜毛豆+豆腐

還有牛排+雞排

最後還有小蛋糕

真的是很妙的一間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