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行程的第四天

我跟小白定了鬧鐘早上5點就起來了

天都還沒亮呢

 

 

前一晚領隊跟導遊帶部分團員去PUB

去挑戰15杯調酒

不過我跟小白不愛那種地方所以沒去

我跟小白是老人啊

是來放空渡假的

所以在這最後一天早早起欣賞早晨的長灘島

(因為第五天一大早就要離開長灘島了)

 

 

隨著天色慢慢亮起來陸續有人在沙灘上晨跑~

 

 

我喜歡這樣悠閒的感覺

 

 

不過特地早起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在出國前我答應慧如要拍跟關島比較的"背影殺手照"

這張是2年多前跟小白去關島結婚時拍的

 

 

慧如大概是想說我會拍出"產前產後身材走樣殘酷照"

想要好好嘲笑我一番

結果~將將將將~

我個人是覺得沒多大差別啦  

(驕傲中...不過其實小腹有點大 )

同事朋友看了這張相片都說... "妳有腰耶 "

(是怎樣...本人是有差這麼多嗎...)

 

 

拍完背影照可以交差之後

我們持續在沙灘上放空...

 

玩那跟麵粉一樣細的沙子

長灘島的沙子真的很細白

難怪會被票選為世界最美的沙灘之一

(我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想去長灘島的)

 

 

小白還挖了洞寫上 "小心有洞"

最好是經過的人會小心這個洞啦...

 

 

後來這個洞變成天然的躺椅

 

 

那天晚上看到小朋友挖了洞放蠟燭在裡面

一樣是挖洞人家卻可以那麼浪漫

 

 

放空到早上9點多太陽開始有點會把人曬傷的感覺...

於是我跟小白回飯店補個眠...

 

中午散步去 D'MALL 吃午餐

(這餐是自理)

我跟小白早就相好要吃大漢堡

不過經過時沒位子

太陽又大的要命

於是我們先晃去冰店來杯冰

我們這回點的是小杯的...好像是140披索

(果然隔太久才寫已經開始忘東忘西的了 )

 

 

吃完冰才去吃有名的大漢堡~

 

 

導遊當初介紹時說大漢堡2個大男生都吃不完

所以我跟小白沒點最大的

事後想想有些可惜...

 

 

導遊說有人吃過大漢堡之後怪導遊帶他去吃

因為回台灣就吃不到那麼美味的漢堡了

 

我是覺得沒那麼誇張啦

不過真的是還不錯吃

起士吃起來也不膩



 

不過他的薯條卻沒什麼味道...

我跟小白灑了一堆胡椒粉

感覺薯條好像掉下桌沾滿沙子似的...還是沒味道  



 

吃完漢堡我們轉戰烤雞店

(果然是沒吃到最大的漢堡所以沒吃飽 )

 

 

導遊說這間店的烤雞也很有名

同團的4個韓國華僑更是幾乎天天去吃

一直跟我們說很好吃...

 

 

不過烤雞店卻有賣包子...

我是覺得很妙啦...

 

 

還有奇怪的...蔬菜湯???

 

 

我跟小白點了烤半雞~ 125披索

 

 

吃了一口小白的表情卻是這樣子

 

 

小白後來就只有沾沾醬吃了第二口就沒再吃過

而我勉強把雞翅吃完後...

決定整盤端去送給隔壁桌那4個韓國華僑吃

人家是覺得好吃到要天天報到

我們卻這麼不捧場...

只能說這烤雞大概是不合我跟小白的口味囉 

 

 

吃完午餐逛逛之後我們就回飯店睡午覺去了

本來想叫部嘟嘟車再載我們去貝殼沙灘

(貝殼沙灘真的是美到令人難忘)

不過我跟小白是俗仔

明明就不是有錢人還怕遇到不好的司機

所以就算囉~

 

晚餐導遊帶我們去吃 "麗晶自助餐"

 

 

本來我跟小白打算如果吃不合口味的話

就另外去吃台灣珍珠奶茶那家店

團員說那家店的雞絲麵跟雞排超香

但是麗晶的晚餐算是還可以

所以就沒去吃了...

現在想想有點可惜

 

 

就醬~沒了~

因為第五天是一大早就起床搭船離開長灘島

然後搭車去坐飛機~

 

回程我一點拍照的動力都沒有

心裡只想趕快回家抱我心愛的岳岳

(雖然岳岳一點都不在乎把拔馬麻消失好幾天 )

那幾天心裡老想著岳岳...

這樣的感覺不太妙...

如果我被岳岳制約住了以後要怎麼再出國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