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一點都不想騎ATV(沙灘車)
因為公司是做ATV零件的
更大台的都玩過了幹嘛去長灘島花錢騎ATV
 
 
 
 
可是導遊一直說貝殼沙灘很漂亮
不去的話就白來長灘島了...
說得讓我跟小白很心動
所以就另外花了80美金(2個人一台車)
騎ATV出發去尋找美麗的貝殼沙灘囉~
 
 
 
 
雖然有人說騎ATV除了第一台之外
後面的都在吃沙子
不過我覺得其實還好
因為大都是柏油路
而且第一台是帶路的當地人
所以也不用想說要去搶當第一台
況且騎著ATV看看沿途的風景也不賴
 
 
 
 
看到有房子在出售的小白還會問...多少錢?要嗎?要嗎?
沿路也有可愛的小朋友會揮手跟我們打招呼~
 
 
 
 
沒注意騎了多久
還忙著看沿途的風景就已經到目的地了
貝殼沙灘前有一些賣飾品的店家
賣的都差不多....所以看一家就等於看完全部了
 
 
 
 
終於見到美麗的貝殼沙灘
花那80美金真的是值得~
 
 
 
 
 
因為這邊的貝殼都被沖刷成小洞
所以叫做貝殼沙灘
小白想要找個貝殼戒指給我
不過沒找到~
小白幾年前曾經在澎湖找到一個
(算是訂情戒指 )
不過後來戴一戴碎掉了
那~不然我們再去澎湖找看看好了
 
 
 
 
雖然接近中午太陽有點大
不過這裡真的好美
 
 
 
 
藍天白雲還有潔白的沙灘跟藍藍的大海
美到我覺得那背景好像是合成的
 
 
 
 
 
是誰的心遺留在長灘島...
 
 
 
 
 
 
來張小白耍帥照 
 
 
 
 
 
在貝殼沙灘上放空了一下子之後
我們回程去了長灘島的至高點
在這可以看到形狀像狗骨頭的長灘島~




導遊說這有野生動物園

我跟小白沿途在尋找野生動物...

 

 

結果看到這2隻不知名的動物之外...


 

就只有看到小黑...

 

 

還有小黃...

 

 

再加上2隻小白....

這也叫野生動物園喔?!

 

 

騎完ATV去吃午餐了

這天的午餐是"韓國烤肉+泡菜+飲料"

 

 

除了肉之外小菜跟飲料都可以無限續加

 

 

這個湯鹹到我這個吃重鹹的人都覺得很鹹...

不過這餐同團的4個韓國華僑卻吃得很開心...

 

 

吃完飯去我們後面2天住的飯店check in ~

後面2天我們住的是"Boracay Golden Phoenix Hotel 金鳳凰飯店"



 

這間是阿六開的

才剛開幕不久

房間不大但是挺乾淨的

不過第一天我打了一隻蒼蠅...

第二天小白打了一隻蚊子...

為了打蚊子手還撞到黑青

 

 

這間飯店走出來就是沙灘

這點倒是挺讚的  

 


 

晚上拍的飯店~



 

中間的泳池是個笑臉喔~



 

check in 之後自由活動

這邊的導遊好像挺好當的

常常都是我們自由活動的時間~

 

不過我喜歡這樣悠閒的渡假方式

不用一直趕行程~

我跟小白睡個午覺起來已經又是夕陽西下的時候~



 

導遊來帶我們去晚餐

晚餐是 'OLE 西班牙風味餐+飲料"

 

 

又是一大盤生菜沙拉~


 

主餐是西班牙烤飯

 

 

服務生會分裝到個人的盤子

這餐還不錯吃

可是太大盤了...我跟小白都吃不到二分之一...

(明明就是偷留肚子要吃其他的好料 )

 

 

一吃完飯走出餐廳

我跟小白就約吃披薩借錢的那對夫妻一起去吃冰

 

 

來長灘島的第一天經過這間店時導遊就有跟我們介紹這間店

這間店有名在於它可以打免費的國際電話

有團員第一天就去吃

說冰還不錯吃但是電話打不通

可是我打了二通家用電話都有通說

還跟岳岳講了好久呢~

(只有我在講岳岳沒理我 )

 

 

我們4個點了有名的 family size

 

 

看我的手就知道有多大碗

 

 

後來領隊經過我們把他叫進來一起吃

我們5個人大概才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其實是領隊把冰攪得稀巴爛讓我們沒啥動力繼續吃啦 )

 

 

吃完冰我跟小白散步回飯店

經過這間店去買了杯飲料

這間店門口寫了大大的"台灣 雞排 珍珠奶茶"

第一天經過時我跟小白說菲律賓口味的珍珠奶茶能喝嗎

 

後來聽團員說這間店的原料都是從台灣進口

他們喝了覺得還不錯

所以我跟小白走進去看看...

 

 

走進店裡就看到這個牌子

"本店的原料皆由台灣直送,品質無慮,敬請放心 "

 

 

我們買了一杯阿里山紅茶

喝了一口感動到差點流眼淚...

好有台灣味啊!!!

不過感動了3分鐘之後覺得很好笑

因為小白家附近有間超好喝的紅茶只賣10元 

我們在長灘島買杯有台灣味的紅茶花了70披索

還感動到快流眼淚

 

 

在長灘島時每天想回台灣

也許是因為吃的不習慣

也許是太想岳岳

第四天時還想說...明天終於要回家了

 

 

可是現在的我卻有點想念長灘島

想念那細白的沙灘

還有藍藍的大海...

(其實是不想上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