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生個妹妹?

最近常被問這個問題

其實大家是問要不要生第二胎啦

不過要生的話我希望是個妹妹

所以我直接叫她岳小妹

 

其實我跟小白早早就開始討論這個問題

只是一直都沒結果...

2個猶豫不決的人=非常難有決定產生

 

我明白有妹妹的好處

可以讓岳岳學會分享且有個伴一同成長

但是不生妹妹的話岳岳可以獨得所有寵愛跟資源呀

而且每當岳岳跌倒受傷或生病發燒時

我們就心疼得要命

如果有了妹妹

等於所有的心疼擔心要一輩子乘以2

 

但是隨著岳岳越來越大

他開始想找伴玩

去吃個早餐都可以跟早餐店的小哥哥玩的超開心

玩到不肯回家

最後還是我抱著猛哭的岳岳回家


 

還有一個讓我猶豫不決的重點是

要重新經歷軟綿綿嬰兒時期

習慣了會走來走去的岳岳

要我抱個小嬰兒我連手都快不知道該怎麼放了...

 

而且我自認自己不是個好媽媽

畢竟我愛玩愛自由

現在是只有一個岳岳

出門大都是小白在顧

(小白真的是超級好老公兼好爸爸  )

再多個妹妹是要小白左手抱一個右手牽一個嗎...

 

況且

我怎麼知道小白上輩子到底有沒有情人?

萬一再來個小小岳

我就真的昏倒了

都是育玲的兒子給我的不良印象啦

每當看到祐坤跟祐安打來打去的樣子

就讓我覺得有2個兒子是件讓人頭皮發麻的事...

 

再給我們一點時間吧

讓我們再好好菸酒菸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