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託一凡的福可以溜出去吃飯

倒不是小美我翹班...

而是因為一凡要去美國了所以老闆說要請他吃飯

於是就去公司附近的"菇神餐廳"吃飯~

 

 

上班日可以光明正大的外出吃飯...

而且還是吃到1點半多才回公司繼續上班的感覺還真是有種賺到了的fu~

重點是吃飯的錢還是老闆付的

 

不過因為是跟老闆出門

所以沒拍幾張相片...

稍微介紹一下而已囉

 

這家菇神其實我之前就來吃過

唯一的印象就是一堆各式各樣的菇...

現在餐點似乎多了許多選擇

有多人份的套餐~

 


 

老闆點的是4人份的套餐 1400元

不過4個大男人加上我這個小女子吃的超飽的~

所以4人份的套餐應該可以供5~6個人吃吧...

 

我拍的不是我們的餐

因為有老闆在我還是安份點好

所以去結帳時偷拍別人桌上的菜~

 

今天雖然不是假日可是人卻超多的

也有好多遊覽車

(可能是來看花海的吧)

所以菇神準備了好幾桌一樣的菜色

大概是提供給遊覽車的遊客一下車就可以吃了~

 

 

點套餐就有一壺冷飲~洛神花茶

 

 

吃火鍋沒沾醬我還真不習慣

於是跟服務生問有沒有沾醬

結果服務生說...我們比較注重養生...所以"不主動"提供沾醬...

OH~小美我不注重養生...我愛吃重鹹啦...

不過她是說"不主動"提供

所以跟她要她還是會拿疑似豆腐乳那種沾醬給你

(豆腐乳...是沾羊肉爐用的吧...)

所以我就拿配白飯用的肉燥加在湯裡面喝~好喝喔  

他們的肉燥很香很好吃~

我光是肉燥加白飯就快吃飽了

 

 

菇神的view號稱可以看到台中市

不過我們沒坐到靠山邊的位置

非假日人還多到爆是怎樣ㄚ...

 

他們有設置一區販售伴手禮區

不過我們這些在地人就沒進去逛啦~

(重點是要回去上班啦 )



 

雖然菇類我只愛金針菇

不過一堆菇煮成火鍋也算是挺特別的

大概是新社才有的火鍋吧

 


歐~對了~

補上一張帥氣岳岳的相片~

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



 

小美我下班回到家看到岳岳就發現岳岳的頭髮變短了

大概是小白爸媽看不下去岳岳的頭髮有剪跟沒剪一樣

所以今天又帶岳岳去剪頭髮了~

聽說一樣是哭得很慘...

不過至少這次有剪成功了

意思就是說星期日我帶岳岳去剪的那次...

岳岳一整個就是白剪白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