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5/25)

好難喬的阿固終於來找我跟曉琪吃飯

上一次見面亭亭還在肚子裡

現在都已經滿6個月啦

 

 

明明只是吃飯

曉琪跟阿固卻都送我東西

阿固送了一個唉鳳的殼

曉琪則是送我常用的卸妝水

(然後曉琪一上車就猛拍亭亭沒空跟我聊天 )

 

 

吃飯的餐廳是我挑的

日本料理吃到飽

平日午餐388元加一成服務費

就是網站上這些看起來很可口的圖片讓我挑這間餐廳的...

 

 

一入坐阿固跟曉琪先跟亭亭拍拍

亭亭穿著美鳳買的好可愛無袖包屁衣

還戴著我買的小花頭飾

我另外還帶了育玲買的假髮頭飾

不過後來亭亭心情不太好所以我就沒再幫她戴頭飾了

 

 

這間和原有文心店跟中科店

阿固選了中科店

原因是中科店才有龍蝦沙拉....

 

 

然後明明我們才3個人

阿固還是點了6盤龍蝦沙拉

(不過吃起來普普...所以我們沒吃完...)

 

 

中規中矩的土瓶蒸

裡面沒什麼料

 

 

握壽司

我有吃一個鮭魚的

還不錯~

 

 

我有幫小白吃一個炸蝦

原本小白很愛吃景餐廳的炸蝦

不過上次去發現沒印象中那麼好吃了

於是我想說幫他尋找好吃的炸蝦

不過和原的粉裹很厚...蝦子其實不大

 

 

鹽酥蝦

感覺有點太乾了...

 

 

炒時令鮮蔬

大魚大肉當然要來點青菜

 

 

生魚片

ㄟ...我忘了我有沒有吃...

 

 

酥炸青海苔雞柳

阿固說還不錯

 

 

很好笑的炸豬排

這樣是兩人份喔~

雞柳條都比炸豬排大了

 

 

烏龍麵

熱熱吃還不錯

 

 

雖然菜單看起來琳瑯滿目

不過我們吃過第一輪之後

就覺得第二輪好像沒什麼好點的了

 

 

其實還有其他菜色

不過我沒空拍...

那天亭亭可能因為沒睡飽就被我拎出門

所以有點魯小小要我抱

(曉琪那天應該見識到了失控妹尖叫的功力 )

媽媽我其實好哀怨

沒聊的盡興也沒吃的盡興

那時突然好希望小白在

 

 

我們吃沙西米

亭亭吃美鳳買的牙牙餅

 

 

好不容易亭亭睡著了

阿固好驕傲的臉

明明是我推的比較久

只是剛好換阿固推亭亭就睡著而已

 

 

不過等到亭亭睡著我也沒啥食慾了

所以也沒再加點什麼

只有喝點味增湯

還有去挖了一球杜老爺的冰淇淋來吃~

 

原本想說沒拍到什麼合照

曉琪也說身體不適不想拍

結果要離開前亭亭醒了

於是把亭亭抓起來拍照

小睡了一下的亭亭心情變好了

還吐舌頭裝可愛

 

 

阿固妳在偷親亭亭厚....

拍完我們就散會啦

期待下次的約會囉~

不過一年能跟阿固吃一次飯我就要偷笑了吧

 

 

和原的桌上有放著意見表

阿固很認真的寫著....

然後最後一個問題很直接的勾了"不願意".....

 

 

因為曉琪在打電話訂位時就告知有幼兒

希望給我們角落的位子

(曉琪想說這樣比較安全)

我們到現場時也提出這個要求

不過服務生可能想說角落的位子要留給散客併桌

所以還是給我們角落前兩排的位子

我是覺得沒差啦...

不過服務生的臉有點臭這點就讓我很不喜歡了...

(只有其中一個我跟她要熱水的妹妹臉上有笑容)

不知為啥現在出門吃飯很care服務這檔事

大概是我年紀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