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並不是我的奶量有多驚人

而是這個小妮子給我越喝越少

最近喝的量大約90~150 cc

落差很大我知道...不過也拿妹妹沒辦法

不喝的時候就一直用舌頭把奶嘴抵出來

甚至連口裡殘留的ㄋㄟ都故意讓它流出來

 

幸好奶量還夠妹妹喝

所以每次都還是很大器的準備大約150 cc

喝不完就只好倒掉囉

 

之前庫存的ㄋㄟ眼看就要到期了

小白又說要給妹妹喝新鮮的ㄋㄟ

所以乾脆拿來給妹妹洗ㄋㄟㄋㄟ澡囉

 

昨天是第一次洗ㄋㄟㄋㄟ澡

我準備大約230 cc的ㄋㄟ....

 

 

把ㄋㄟ倒下去變成乳白色

我有試聞...其實沒啥味道

原本還擔心會有腥味的

乳白色的ㄋㄟㄋㄟ澡...

感覺要是妹妹不小心喝到水也會很營養

 

 

那天心血來潮拿出霞買給妹妹的髮飾

戴上去覺得好可愛

 

 

於是馬上又買了帽子款的

沒辦法~大家送妹妹太多衣服了

我不能再亂買衣服...只好換買其他配備

 

 

一次買了2個顏色

一個要送給咚咚

2種顏色我都覺得好可愛

 

 

小白抱著讓我拍妹妹

妹妹一直扭來扭去的...

不知不覺小白居然把妹妹擠出乳溝來了

 

 

拿下帽子馬上變成小男生

妹妹在看我用 i pad 錄的影片

影片中的她一直在啊啊叫

妹妹看著影片的啊啊叫小嬰兒看得目瞪口呆

大概想說那個北鼻怎麼那麼吵吧

 

 

之前公公婆婆有在說要不要買冷凍櫃

我覺得為了母奶買冷凍櫃好像太over了點

可是冰箱又已經快要爆倉...

所以待會繼續給妹妹洗ㄋㄟㄋㄟ澡好了

持續洗個一段日子看看~

希望妹妹的皮膚變得白泡泡幼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