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上個星期回娘家媽媽在幫妹妹洗澡的時候
我就覺得妹妹好像要長牙齒了...
可是媽媽大概認為妹妹才3個多月
跟我說~哪有可能...就算要長也不是長那邊啊....

可是...
我這幾天幫妹妹刷牙時都有摸到硬硬的
昨天晚上努力的東看西看覺得好像真的有白白的...
暈倒~該不會才3個月多就給我長牙齒...
而且還長在那麼奇怪的地方

剛剛掰開妹妹的嘴巴要照相
妹妹很配合的讓我拍到很醜的表情
右下角邊邊那個白白的就是我懷疑的牙齒...
下個星期去打預防針時再問問醫生好了~
雖然我認為十之八九不會是我搞錯



不只是長牙
妹妹好像也準備要翻身了
最近都會扭來扭去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把妹妹推回去
之前岳岳想翻身都會被我們推回去
所以最後是6個月5天才終於翻身成功

即使喝ㄋㄟ也要扭...
真的快被妹妹打敗了



妹妹現在骨頭比較硬了
我們開始讓她趴著玩~坐著玩~
她的腳也越抬越高
洗澡時還會用手去扳腳
一直想換換口味換吃小腳ㄚ



當初岳岳6個月20天長牙齒...
我就已經想說怎麼那麼快就長牙了....

沒想到妹妹更早
雖然妹妹今天已經滿4個月了
雖然疑似已經長牙齒了
可是我沒打算開始讓妹妹吃副食品
想說看看能不能撐到滿6個月
因為我擔心妹妹會遺傳到小白的鼻子過敏...
還有牙齒亂長也是遺傳到小白的
妹妹不好的地方都算是小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