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有墾丁通~秀蘭她們帶路

我們大概永遠也不會知道在墾丁附近有一間這麼特別的店~

這間 "豬本家" 在墾丁往海生館的路上

應該算是在恆春市區吧

 

 

店面不大所以座位不算多

我們要從墾丁過來前秀蘭趕快打電話訂位~

 

 

店裡到處都是可愛的小豬裝飾

(架上的書大都是有關墾丁...)

隨處可見的玩偶.桌上的盆栽.連筷架通通有小豬的蹤影

 

 

這位爸爸搬兒童椅是椅子連同松諺一起搬

 

 

在這邊拍了唯一的一張大合照~

 

 

這間店特別的地方在於提供的豬排沾醬居然有12種之多

隨餐除了主餐之外還有一份小菜

麥茶或玄米茶以及一份水果

其中白飯.湯跟高麗菜絲還可以無限量供應

 

 

附的麥茶跟玄米茶~

 

 

雖然口味那嚜多...但是我怕踩到地雷不敢亂點

(櫻桃豬排聽起來就有點詭異啊.....)

 

所以我很俗辣的點了咖哩豬排

佳勳說我那麼愛吃咖哩沒生在印度實在是太可惜了

 

 

佳勳很有種的點了草莓口味的豬排加可樂餅

結果....只能說....草莓口味的豬排真的是有點怪

 

 

不過佳勳說草莓加在高麗菜絲不錯吃

中間黃色的是秀蘭的沾醬

好像是水蜜桃還是百香果...

那個沾豬排就還不錯吃~

佩璇的起士口味也還不錯~

 

 

小白的是魚排加可樂餅

魚排都是特製的沾醬~沒得選

那個可麗餅有點讓我傻眼

因為裡面就只有馬鈴薯

可麗餅不是至少要有個玉米之類的嗎

 

 

隨餐附的水果是柳丁

我們大家都吃飽了只有佳勳還在猛啃柳丁

邊吃還邊跟我們說~有甜耶~好吃耶~

不過我們還是興致缺缺

 

 

於是把大家的柳丁都推到佳勳面前

佳勳喀了整大盤的柳丁

他面前的盤子滿滿的柳丁皮...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光是那麼多沾醬感覺就很特別~

不過我講這句好像沒什麼說服力...

因為我吃的是最普通的咖哩啊

 

 

豬本家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153號

電話:08-8882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