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吃過 "冒煙的喬"

所以把 "SMOKEY JOE'S" 列為這次墾丁行程之ㄧ

 

第一天去問時是客滿的...而且一堆人在候位...

所以預約了第二天晚上去吃

第二天晚上是比較少人的星期日晚上

不過我們進去時旁邊還是有人在候位....

 

 

天花板有許多這種花花綠綠的吊飾

有大象啊~馬啊~有的沒的~

 

 

我以為"冒煙的喬"是偏向Friday那種純美式餐廳

不過菜單上卻也有南洋菜

 

 

我們8個人點了這種家庭式套餐

不過這是6人份的

而且份量都不多...差點沒吃飽

 

 

點套餐附2壺無限量暢飲的"蔓越莓"跟"紅茶"

不過後來服務生幫我們續了一壺可樂

 

 

"凱撒沙拉"

我好像忘了吃吃看...

 

 

"香濃洋蔥雞肉起士煎餅"

這道滿好吃的~

 

 

"墨西哥迷你炸捲"

有雞肉跟烤肉2種口味

 

 

"新鮮橄欖油墨魚麵"

是吃完牙齒不會黑黑的那種墨魚麵

我覺得麵條挺香的

不過佩璇覺得普普...

 

佩璇問我關島的墨魚麵到底有多好吃...

其實...早就忘了關島的味道

只是在記憶中的一道夢幻逸品

 

 

"酥烤德國豬腳"

小白不吃豬...我也只夾一小塊嚐嚐味道

還不錯啦~

 

 

"義大利香料烤全雞"

還不錯吃~

不過下面的斜管麵跟青菜比雞肉更好吃

 

 

"義大利海鮮燉飯"

這道大家都覺得普普...

 

 

"什錦水果盤"

雖然現在還不是西瓜的季節

不過這西瓜吃起來有點沙沙的

我是覺得有甜啦...

大概是我吃西瓜之前先吃了一個很酸的草莓吧

 

 

松諺也有吃葡萄~

那天晚上松諺的心情很好

很乖的都坐在餐椅上

不時對我們微笑

 

 

點的套餐就這樣而已....

幸好貼心的佳勳趕快加點

不然我們應該吃完馬上就去墾丁大街覓食

 

佳勳後來點的菜名我不知道

不過都很好吃

 

這個肋排還不錯吃~

但是吃著這裡的薯條我突然想起傻子廚房的帶皮薯條

傻子廚房的帶皮薯條真的很香...

 

 

這個披薩比前一天在墾丁大街買的好吃~

不過拿披薩的時候要小心...

不然餅皮會跟上面的料分離

 

 

套餐的燉飯實在很普普

所以當我們看到佳勳又點一盤炒飯時臉都綠了

想說這邊的飯類應該都普普...

結果這盤炒飯卻出乎我們意料的好吃~很香~

 

 

這盤洋蔥圈是優待卷換的

秀蘭在"hot墾丁旅遊網"時有買"冒煙的喬"的餐卷

餐卷是1000元~可以讓餐點打85折

另外還有招待這盤洋蔥圈

 

 

結帳時我特地拍這個...

那不是門簾喔

是冒煙的喬的圍裙

我看到女服務生穿起來挺好看的

以為是裙子

後來卻看到男服務生也有穿...

如果不是因為它綁起來有縫隙會露屁屁...我應該會買吧

 

 

這樣一餐加上佳勳後來點的

我們8個人總共花了約4000元

現在邊po文才發現...

我怎麼覺得如果不點套餐分開點應該會比較便宜後

 

 

冒煙的喬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電話:08-8862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