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墾丁的第一晚是住民宿

這間 "橘月民宿" 給我們的感覺挺好的~

 

 

入口有一個盪鞦韆

限重60公斤

 

 

我們訂了三間房

老闆發給我們三份這個超實用的旅遊簡介

上面有墾丁大街附近所有店家以及電話

讓我們如果想吃哪家餐廳可以打電話先預約

不過...我的那份不知道遺落在哪裡....回到家找不到了

 

 

櫃檯旁有賣一些小玩意~

 

 

因為房間牆面都有CD音響

所以一樓有很多CD可以拿到房間去聽

記得歸回原位就好~

 

 

每層樓梯間牆面也放了漫畫.書跟雜誌

 

 

二樓有個挺不錯的公用區

這裡可以無線上網

房間內也可以有線上網

老闆會提供網路線~

 

 

這隻熊比我還大隻

 

 

這個公用區是天井

白天採光很好

 

 

吊燈很閃亮亮

 

 

二樓的雙人房是2張小床

 

 

松諺放在中間剛好可以卡在小縫...

不過這個現在松諺活動力十足

這個小縫對他來說是小CASE....

 

 

不正經的爸爸故意把松諺的衣服拉開

松諺受到凌辱...委屈的嘟起嘴巴...

 

 

三樓的雙人房是一大床

我跟小白住這間

 

 

櫃子有一些漫畫還有茶包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很溫馨乾淨

我們放了CD聽著音樂感覺很悠閒~

 

 

一到房間我就叫小白跟佳勳幫我弄電腦

電腦一弄好就忙著上FACE BOOK 收成

小白則是坐在陽台欣賞美景放空~

 

 

三樓的6人房有三張大床

空間滿大的

這四個人正在玩紙上麻將....

 

 

這個爸爸不想留在房間顧兒子

跑來這邊偷懶睡覺

 

 

六人房有2間衛浴

一間是純洗手間~

 

 

看的是同一座山

但是六人房的陽台大很多~

 

 

隔天早上的早餐

一人一個三明治跟一杯飲料

飲料可選果汁或熱奶茶

 

 

這個三明治滿好吃的~

 

 

有新人來住這間民宿拍婚紗

當那位新郎穿著西裝從民宿走出來時

我跟小白還想說怎麼有人穿西裝來墾丁...

是來跑業務的嗎

 

 

一早的松諺心情很好

雖然前一晚操到大約凌晨3點才睡...

佳勳說半夜一點抱著松諺在民宿外面閒晃

路上都沒有人感覺有點恐怖

 

 

我抱松諺坐盪鞦韆

不過松諺好像沒啥FU...

 

 

吃完早餐我跟小白四處逛逛

我們住的是離墾丁大街超近的牧場區民宿

整條路幾乎每間都是民宿

 

 

也有這種希臘藍白風的

 

 

感覺每間都還不錯~

 

 

穿過墾丁大街我跟小白往小巷子隨便逛...

這間 "鹿角" 感覺挺不錯的

一樓是咖啡廳

秀蘭說她有住過~還不錯~

 

 

走出巷子迎接我們的是一片草皮.沙灘跟蔚藍的海

原來我們的民宿離海挺近的~

 

 

在這裡也有一整排的民宿

 

 

感覺每間都還不錯~

 

 

前面就有草皮可以讓小朋友跑跑

不過這片草皮要小心有黃金

 

 

草皮跟沙灘有段差...

 

 

但是有小石頭鋪成一條路可以過去沙灘~

 

 

貼心的小白走在前面手已經伸出來等著牽我的手

 

 

三月份早上10點多的太陽還不算太燙人

我跟小白就坐在樹蔭下吹著風看海~

 

這位仁兄一個人獨自來來回回的划著

這叫獨木舟嗎....獨木舟不是要坐著划嗎

 

 

遠處的風帆...

讓我想起長灘島危險的風帆...

別人想到長灘島的風帆都是浪漫的看落日

我的卻是整個人沉入海裡差點溺水的爆笑回憶

 

 

下次來墾丁可以考慮住這邊的民宿

因為選擇面海房就可以直接看到海

 

我回來馬上上網看墾丁這區民宿跟其他飯店的價格

小白說~沒有人剛從墾丁回來就又在看墾丁行程的啦





橘月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和平巷77-2號

電話:08-886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