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接到小白電話說公公腳受傷送醫院

我打電話給曉琪跟孟諺取消晚上的約會

馬上趕去醫院...

 

在醫院陪公公做檢查.照心電圖

填寫手術相關資料.辦理住院手續

一切都忙完在急診室旁邊的觀察室等開刀時

小白的叔叔來看公公

我站在一邊一起聊天

突然....

覺得頭有點暈...

還給它越來越暈...

於是跟叔叔借過讓我坐在椅子上坐著休息...

 

我那時在想...

如果我暈倒就好笑了...

到底是我要照顧公公還是公公要照顧我...

 

所以...

當小白趕到醫院時

看到的景象是公公腳包著但是氣色不錯

我這個去照顧公公的媳婦卻坐在一邊臉色慘白猛冒冷汗...

 

於是小白麻煩叔叔幫忙顧一下公公

先載我回家休息...

小白在路上還問我一個人在家OK 嗎?

要不要叫育玲來照顧我...

 

回家後躺在床上越想越好笑

我這個媳婦真的有夠瞎

當我臉色發白時

公公還問我要不要也掛急診給醫生看一下

叔叔也忙著去倒熱水給我喝...

本來公公還想叫叔叔去買糖果給我吃...

(我應該是突然血糖降低)

 

小白說後來公公開完刀

一出來看到小白開口是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我這回真的是瞎到爆了...

 

今晚小白在醫院陪公公

我跟小白說明天白天我去顧

小白本來說不要...叫我照顧好自己就好

看來我變成好不可靠媳婦排行榜第一名了...

(還有最瞎媳婦排行榜應該也是屬一屬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