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帶岳岳去打預防針
 
打的是德國麻疹跟A型肝炎
 
原本只是要打德國麻疹
 
可是護士說可以跟A型肝炎一起打
 
本來是不忍心讓岳岳一次挨兩針
 
但是後面還有一堆針要打
 
所以只好讓可憐的岳岳左右腳各挨ㄧ針了
 
(原來A型肝炎一劑要1200元... )
 
 
 
 
 
本來護士小姐要幫岳岳量身高體重的
 
但是岳岳一進診所就開始保持警戒狀態
 
一直巴著我跟小白
 
從來就不曾那麼愛黏我厚
 
這時候倒是死命抓著我的手要我抱
 
所以就沒量到身高體重了
 
(好像才8公斤左右)
 
 
 
 
 
當醫生幫岳岳看診時岳岳就開始哭
 
還一直掙扎
 
醫生很幽默的跟我說~
 
他還是很愛扭喔...
 
拜託...岳岳哪只是扭而已...他根本是想掙脫逃跑吧
 
 
 
 
 
後來把岳岳抱去打針的小房間
 
結果本來已經沒哭的岳岳
 
一進去小房間看到熟悉的打針床就又開始哭
 
看來岳岳真的記住這裡了...
 
下回該不會到診所門口就開始哭吧
 
 
打完針我想說順便去隔壁的婦產科檢查一下
 
喔~倒不是我懷孕了
 
只是想做一下子宮頸抹片檢查
 
結果我掛號的醫生大概是太細心了
 
當時診間寫著看到9號
 
我拿到的號碼牌是19號
 
短短的10個人卻讓我們等了將近2個小時
 
 
 
等到後面我都快不耐煩了
 
而岳岳這2個小時也完全沒閑著
 
到處大爆走
 
手還差點被自動門夾到
 
這走來走去的結果就是回家的路上
 
才坐上摩托車沒3分鐘就睡著了
 
(岳岳最近很愛故意把嘴嘴反過來吃...)
 
 
 
 
 
當岳岳走來走去時
 
我不時聽到旁邊候診的人在說~
 
怎麼那麼厲害那麼小就會走了
 
還有人說岳岳應該1歲而已吧...
 
唉~這個爆走小小孩已經1歲3個多月啦
 
什麼都吃就是不長肉我們也很無奈啊
 
 
 
 
前陣子天氣冷
 
衣服都穿很多所以沒明顯感覺岳岳超小隻
 
這幾天天氣變熱了
 
岳岳開始穿七分的屁屁褲
 
感覺岳岳的腳瘦得跟竹竿一樣
 
不過雖然岳岳很瘦小
 
他的行動力卻是超迅速
 
看著隔壁11個月胖嘟嘟的小嬰兒
 
每天都很慵懶的讓人家抱也不想爬
 
真不知道我是該羨慕那種小孩不用老是要大人盯著
 
還是該開心我有個活動敏捷的爆走岳...
 
 
 
昨天晚上回家後幫岳岳換尿布
 
褲子脫下來看到2隻小腳都用小紗布貼著打針的地方
 
我跟小白好心疼
 
2個星期後又要帶岳岳去打日本腦炎
 
唉~這堆預防針怎麼綿綿無盡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