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凱凱媽咪一家三口拿禮物來給岳岳
原本要去六福村的我們臨時決定不去所以剛好在家
於是凱凱跟岳岳在遊戲室玩了一下
不過一開始只有岳岳自己橫衝直撞的猛玩玩具
凱凱因為還不熟所以一直要凱爸凱媽抱抱
還一直跟我揮手要掰掰
 
 
凱媽對於我對岳岳的放任態度很驚訝
因為我沒有很保護岳岳
都讓岳岳橫衝直撞的撲向球屋
跌倒我也不會馬上去扶
我跟凱媽說~
不用太保護啦~不然他會太過於依賴
(其實是我懶得跟前跟後的吧 )
 
但是這種事凱媽家可不允許
畢竟他們歷盡千辛萬苦才有凱凱
當然很保護這個心肝寶貝
凱媽說~難怪之前常在我的部落格看到岳岳摔的鼻青臉腫
 
 
我想凱凱也對於岳岳這個停不下來的小朋友很好奇
一直站在旁邊看岳岳忙碌的玩玩具
 
 
後來岳岳看到凱凱的奶嘴想要拿來吃
當我去2樓幫岳岳拿嘴嘴時
岳岳哭了起來所以凱媽幫忙抱一下岳岳
結果凱凱也要抱抱
凱媽超厲害的一次抱2個
 
 
沒想到凱凱馬上吃醋想要把岳岳推開
 
 
後來稍為混熟了凱凱才終於移動腳步去球屋玩
當岳岳也衝進球屋想要跟凱凱一起玩時我其實蠻擔心的
我擔心的不是岳岳
而是怕岳岳會嚇到凱凱
 
 
結果凱凱玩開了猛從球屋丟球出來給我跟凱爸撿
岳岳看了也有樣學樣
 
 
2個小小孩還會凱凱在外面岳岳在裡面玩起躲貓貓
超可愛的
 
 
玩了一下凱媽一家才離開
謝謝凱爸那麼有耐心陪我們讓我可以跟凱媽聊天
 
凱媽一家離開後我幫岳岳拆禮物
凱媽送了一雙好可愛的毛靴給岳岳
整個裡面都毛茸茸的
穿起來一定很暖
 
 
還有一台玩具車車
 
 
岳岳迫不及待想要玩
 
 
裝上電池還會發光勒
岳岳看得一愣一愣的
 
 
另一個禮物我跟小白愛得要命
凱媽居然把岳岳的相片做成小小的鑰匙圈
而且很有心的連我懷孕時的相片都有
也放了岳岳跟小白爸媽的合照
還有岳岳跟小美爸媽的合照
凱媽還做了2本
我跟小白一人一本帶在身上
隨時可以翻相片看我們心肝寶貝可愛的模樣
 
 
我承認我是個愛現鬼
昨天回娘家吃飯時就拿給小美爸媽看
小美爸媽說凱媽好有心
好厲害可以做得那麼精緻漂亮
 
今天我又很愛現的拿給同事看
居然有同事跟我要叫我送給她
都是凱媽做得太漂亮了啦
 
謝謝凱媽送岳岳的禮物
我跟小白還有岳岳都好喜歡
小白還說...凱媽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不過後來整理相片時才發現我忘了幫凱媽一家三口拍照
也沒跟凱媽還有凱凱合照
先欠著啊~
改天再帶凱凱跟岳岳一起出去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