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跟阿凱還有阿穎一家三口去吃"港籠腸粉"

 

 

這回吃飯算是提前替小白慶生

這三個大男人的友情超好

其中一個人生日之前一定會約出來吃飯聚聚

 

 

好久不見的秉睿越大越可愛囉

 

 

幸福的一家三口~

 

 

阿凱偷偷欺負秉睿...

(秉睿的表情超無辜  )

 

 

都是阿凱害的啦

秉睿換我抱時心情變得很不好


 

後來更是可憐的哭了起來

 

 

今天岳岳沒跟出門

小白媽知道帶小孩根本不能好好吃個飯

所以每次我們要去吃飯時小白媽都會把岳岳留在家

真是慶幸我有個體貼的婆婆

 

 

來看看港籠腸粉的菜單吧~

我不太能理解的是為什麼單價都不是整數勒...

 

 

據阿凱的說法港龍腸粉算是很平價的港式餐廳

所以我們點了一大堆...

 

香煎蘿蔔糕  32元

這道菜秉睿吃不少

岳岳也很愛吃蘿蔔糕說~

 

 

人蔘冬蟲燉烏雞 36元

這是雅莉為她寶貝兒子秉睿點的~

 

 

蜂蜜叉燒酥 32元


 

南洋咖哩角 32元


 

鮮蝦燒賣 48元



 

蟹黃燒賣 48元

 

 

蠔皇牛肉丸 48元

 

 

港籠小籠湯包 63元

 

 

魚翅灌湯包 68元

我從沒見過那嚜大的湯包...



 

蜜汁叉燒包 37元

因為這個看起來太有飽足感

所以我沒吃

 

 

臘肉肝腸煲仔飯 89元

 

 

鼓汁排骨煲仔飯 89元

 

 

蔥花油條腸粉 53元

據小白的說法...就是油條嘛...

 

 

韭黃鮮蝦腸粉 63元

這個我覺得還不錯吃~

 

 

起司焗白菜 48元

 

 

冰火波蘿油 37元

 

 

這2道忘了是什麼東東...

 


 

飲料我點了絲襪奶茶 38元

 

 

小白點了凍鹹檸七 35元

說穿了就是七喜加上檸檬片啦

 

 

這道甜點 椰香紅豆西米露 42元

好吃~

 

 

阿凱點的 杏仁豆腐 37元

也不錯吃~

 

 

免費附贈的麻糬

因為我吃太飽了所以沒吃

小白吃了倒是差點噎死


 

本來秉睿好乖的自己坐在餐椅看書

 

 

不過餐廳實在是太悶熱

後來秉睿都讓雅莉抱著

真是辛苦雅莉了~

(阿凱還在欺負秉睿...)

 

 

剛好拍到雅莉吃波蘿秉睿啃面紙的畫面

超可愛的~


 


後來吃完飯離開悶熱的餐廳秉睿就笑得很開心了



 

要離開時看到阿穎拎著秉睿...

不愧跟小白是好朋友...

小白也常這樣拎著岳岳...


 

來張大合照

 

小白的生日是1/21(四)

我已經訂好餐廳了  

到時候再PO我帶小白去吃什麼好料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